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产业集群、园区升级”会战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余海 蒋凌志 卿露 编辑:于佳丽 2017-05-09 11: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5月9日讯(通讯员 张余海 蒋凌志 卿露)5月5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产业集群、园区升级”会战调度会,区领导彭峰、蔡富强、齐纲要、唐英波、吴春华、蒋建辉、朱昌锋、彭勇、刘洪波等出席。会前,何冲龙一行深入高科园沿线实地调研,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要素保障等情况,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今年,冷水滩区全面打响“产业集群、园区升级“会战,项目建设强力推进。目前,园区建设完成投资12.52亿元,开工项目32个,成功签约潇湘创客汇、永州水云潇湘文旅科创特色小镇、永州智能装备产业园等5个项目,总投资77.5亿元。产业集群大会战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区规模工业3月完成产值9.46亿元,同比增长1.5%,一季度完成产值26.25亿元。

  何冲龙对全区“产业集群、园区升级”战役推进中亟待解决的项目审批、土地征收、招商环境以及遗留问题逐项进行了分析。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地解决好项目突出问题,重点在前期工作时间长、前期手续办理不高效、企业业主一书两证、规划、设计、招投标滞后、征地拆迁安置不到位、常态化服务缺位严重、招商引资谈判政策比较滞后等问题上下狠劲,补短板。同时,要进一步做大做强现在有企业,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基础设施项目要全面开工,尽快完善基础配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扶持企业升级达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