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地税局举办“悦读书·乐生活”青年读书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杨滋 2017-05-09 13:5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9日讯(通讯员 李威)阅读点亮人生,朗读润泽心灵。5月4日下午,湖南省衡东县地税局在该局六楼大会议室举办湘洣讲堂之“悦读书·乐生活”青年读书分享会,该局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加读书分享会。

  伴随着舒缓的轻音乐,该局9名青年税干分别进行了推荐文章朗读,既有《背影》《周恩来与邓颖超的家信》这样的情感细腻真挚的篇目,也有《我很重要》《青春》《匆匆》这样关注自身、时光、生活的散文,还有讲述人生哲理的《既往不恋》《不紧急却重要的事》《刚的智慧》等文章。9名青年税干朗读后还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与感悟,声情并茂的朗读推荐、娓娓道来的心得分享,获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也将在座的干部职工带入了书香世界、带入文中情境、带入沉思感悟。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春奇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将阅读变成一种习惯,提升综合素质、提升自身修养,将日子过得更有质感、更有厚度、更有智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