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残联研究和部署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素 编辑:杨滋 2017-05-09 13:5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9日讯(通讯员 刘素)近日,湖南省衡东县残联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和部署了衡东县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县残联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残疾人扶贫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工程,要认清脱贫攻坚的形势,切实转变脱贫攻坚工作的思路;明确目标任务,有的放矢;切实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强化督导,严格考评,务求取得工作实效。

  会议指出,目前在脱贫攻坚工作上主要存在底数把握不准、政策把握不透、责任心不强三方面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会议强调要领会会议精神,吃透政策规定,明确工作目标,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到2018年全面完成脱贫任务;要把握各种工作机制,如考核机制、退出机制等,抓住政策机遇全力攻坚;要在“精准脱贫”上下功夫,精准安排扶贫项目,精准使用项目资金,精准施策到村到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