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月份,桃江26个PPP项目须全部入库

来源:红网 作者:陈倩 编辑:杨滋 2017-05-09 14:0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县分站5月9日讯(通讯员 陈倩)5月8日下午,湖南省桃江县PPP项目调度会在党政大楼附属楼三楼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主持,县四大家在职实职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ppp项目实施单位和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PPP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就近段时间以来,全县PPP项目进展、下阶段工作安排和存在的问题与建议意见进行了汇报。各副县长对各自分管的项目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

  经过4月份的PPP项目调度会后,全县PPP项目调整为26个,投资额调整为120亿元。目前,26个PPP项目中,23个项目完成立项审批,12个项目入省级项目库,14个完成财政评审物有所值评价报告,6个进入资格预审程序,3个进入竞争性磋商程序。

  黄劲要求,所有PPP项目必须加快推进力度,按照会议要求五月底全部入库,各项目实施单位、咨询公司和代理机构要调集力量,认真研究,推进项目进度。各部门单位要互相配合,做到信息互通。

  汤跃武指出,全县26个PPP项目的落地实施,关系到桃江十三五期间发展,直接影响着桃江今年各项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必须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力推进PPP项目落地实施。

  汤跃武强调,我们要增强紧迫感,以时不待我的态度,积极主动,在五月份期间将所有项目全部纳入省级项目库,对没有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导致无法落地的项目责任单位人员一律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