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施工鸣笛图方便 石门一工人非法安装报警器被罚

来源:红网 作者:曾频 编辑:于佳丽 2017-05-09 14: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警方收缴的非法警报器

  红网常德站5月9日讯(通讯员 曾频)为全面落实“百日会战”精神,进一步全面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近日,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交警大队宝峰中队雷霆出击,查处一起非法安装报警器的交通违法行为。

  4月28日晚9时20分,宝峰中队中队长祁险峰、指导员丁军在楚江镇双红社区布卡设点,湘J6J7*3的小型普通客车传来警笛声,不停喊叫要旁人让路。民警随即示意其靠边检查,仔细详查车况后,发现了车内的报警器装置,属于私自安装。驾驶人陈某儒交待,他是某工地的施工人员,为了施工车辆方便,才私自安装了警报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7条、《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办法》第53条第3项的规定,处陈某儒罚款2000元,并依法收缴非法警报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