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校中青班来龙山开展驻村入户体察民情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田辉 编辑:于佳丽 2017-05-09 14: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与省委党校中青班学员交流

为村里赠送书籍

走访群众

慰问困难群众

义诊活动现场

学员在田地里劳动

  红网龙山县分站5月9日讯(分站记者 田辉)5月2日至6日,湖南省委党校第52期中青班第6小组学员来到茨岩塘镇兴场坳村开展驻村入户体察民情活动。活动期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县委副书记陈忠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石红梅,县委党校校长谭贤安陪同或参加相关活动。

  在兴场坳村,省委党校中青班9名学员深入农户家中、烤烟工场等走访调研,了解村情民意。组织开展了“四下乡”活动,为村里的困难群众送去了棉被、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邀请了省里专家为群众免费看病,并赠送一些药品。组织召开了献计献策会,对兴场坳村的基层党建、精准扶贫、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委党校中青班学员表示,五天的驻村入户体验,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同时表示将积极支持兴场坳村的经济发展。

  2016年,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党性教育教学基地在龙山县委党校挂牌成立,省委党校每年都安排中青班学员来龙山开展驻村入户体察民情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