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于佳丽 2017-05-09 14:5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9日讯(通讯员 刘丹)自3月8日启动村级换届工作以来,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精心组织、精准实施,历时2个月时间,至5月7日,全区98个村(社区)圆满完成党组织换届。通过换届,一批年龄更轻、学历更高、能力更强、干劲更足的优秀党员脱颖而出,实现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队伍结构进一步优化的阶段性目标。

  为提高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帮助他们尽快进入角色,5月8日下午,大祥区举办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典礼上,区委书记吴劲松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青青主持开班典礼并就学习培训提出具体要求。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委组织部组织科长周剑锋等相关领导授课。在课程设置上,既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又紧贴农村和社区实际,安排了以党的建设统筹村(社区)发展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为主题的讲座,使培训内容接地气。

  大祥区还将以此次培训班为新起点,陆续举办全区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等一系列集中培训,进一步增强基层干部对党的方针政策的理解,提高农村和社区干部履职服务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