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锂电池企业来邵东县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张亦斌 编辑:于佳丽 2017-05-09 15: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邵阳站5月9日讯(通讯员 张亦斌)5月8日,深圳豪迈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盛利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到湖南省邵东县考察,拟投资15亿元在邵东建设锂电池产业园。县领导沈志定、周玉凡、王定松、袁胜良、曾剑萍、尹安中出席座谈会。

  深圳豪迈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及生产锂电池的国家级高新企业,拟投资15亿元,在邵东县注册独立的法人公司,负责招商、运营、管理锂电池产业园,建设分三期进行。

  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对深圳豪迈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来邵东县考察、投资表示欢迎。沈志定指出,邵东有区位优势、商业优势、园区平台优势,有良好的投资环境,有扶持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县委、县政府非常有合作诚意,双方签订意向合同后,邵东县将成立高规格的工作领导小组,全程代办各项手续,按建设进度分期供地。

  邵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向深圳客商介绍了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表示将根据企业发展,保证供地需要,相关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邵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胜良主持座谈会。

  深圳豪迈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中华、深圳盛利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高粱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在邵东办企业的初步计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