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行调研邵东县农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张平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5-09 15:1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9日讯(通讯员 张平华)5月5日,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陈干清一行,来邵东县调研农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近年来,农业银行邵东支行把优化经济环境作为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以实现金融职能、有效服务三农、提升服务水平为基本目标,以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为重点,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努力打造良好的经济金融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服务和保证。

  截至3月31日,该行各项存款余额62.22亿元,市场份额为31%,在四大行排名第二;各项贷款余额29.16亿元,市场份额为33%,在四大行排名第一,存贷比为46.9%。各项贷款中涉农贷款达21亿元,支持工业贷款达7.2亿元,占四大行工业贷款50%,新型农业主体贷款2300万元。2017年一季度,被评为“优质文明服务先进单位”;荣获“全省二十佳支行”的称号;三月份在全国收单商户活动中,荣获总行“月度明星支行”称号。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情况汇报,陈干清对县农业银行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该行要继续努力,找准切入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升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效率,紧紧围绕全县的中心和重点工作,把握投放重点,加强金融创新,针对不同的企业搭建不同的平台,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邵东县委常委、副县长贺文彪等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