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警方为17位农民工追回16.8万元欠薪

来源:红网 作者:康固生 编辑:刘惟烜 2017-05-09 16:1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5月9日讯(通讯员 康固生)5月8日,鲁永光、鲁荣光、王见军、姚振华等17名农民工兄弟从湖南沅江警方手上,拿回了自己的劳动报酬。

  3月6日,沅江警方接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移送的陈某明拒不支付劳动报酬一案。受理案件后,沅江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展开调查。经查,2016年6月至2016年10月,犯罪嫌疑人陈某明对自己经营的KTV进行装修。木工由鲁永光、王见军带领鲁荣光、姚振华等17名农民工承包。该施工项目于2016年10月完工,陈某明没有按合同付清工资,拖欠17名农民工工资共计16.8万元。17名农民工到沅江市劳动监察大队投诉。在收到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后,陈某明仍然拒绝履行。

  3月8日,沅江警方对此立案侦查。4月25日,陈某明被抓获归案。拘留当日,陈某明支付农民工欠薪5万元。5月7日,陈某明被检方以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批准逮捕。5月8日,全部欠薪追回,沅江警方将其悉数发放给17名农民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