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积极推进2017年“精美湘潭”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维 朱鹏 编辑:刘惟烜 2017-05-09 16:48:02
时刻新闻
—分享—

岳塘区积极推进2017年“精美湘潭”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红网岳塘区分站5月9日讯(分站记者 朱维 通讯员 朱鹏)5月8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召开了精美湘潭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区领导鲁文根出席会议,岳塘区精美湘潭项目领导小组下设的8个工作小组成员以及岳塘经开区、区城建局、湘潭发展投、岳塘城建投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7年岳塘区精美湘潭项目建设考核奖励办法》(草稿)和《关于规范岳塘区精美湘潭项目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与会人员对考核奖励办法和实施意见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根据市精美办下发的2017年精美湘潭项目建设工作任务交办书项目清单,岳塘区负责服务市级项目49个,新建项目19个,续建项目5个。结合目前岳塘区精美行动项目建设相关工作相对滞后的情况,为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工作责任的分解、落实和协同配合,区精美湘潭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特制定了《关于规范岳塘区精美湘潭项目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会议指出,该实施意见针对精美湘潭项目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各相关单位及工作组要按照实施意见强化各工作组工作职责、明确专业人员负责、建立考核奖惩机制、增加综合保障组、加强工作落实、明确相关事项以及及时统一上报资料。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精美湘潭项目建设,区政府副调研员鲁文根指出,2017年精美湘潭项目建设是关键的一年、决胜的一年,市里不仅加大了考核力度,还出台了奖励办法,各相关单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部分项目必须按期在6月底完成任务。鲁文根还对8个工作组的前期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