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城乡低保和农村兜底保障对象认定清理整顿工作试点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亮 唐小永 编辑:于佳丽 2017-05-09 17:0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零陵区分站5月9日讯(通讯员 王亮 唐小永)5月7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城乡低保和农村兜底保障对象认定清理整顿工作试点动员会在石山脚街道玉禾田村召开,并在该村开启试点工作。区民政局、区扶贫办、石山脚街道党工委分管领导、街道工作人员、玉禾田村“两委”干部及党员组长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分管领导传达了关于在全省农村低保和社会保障兜底脱贫对象认定清理整顿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并对全区开展低保清查整顿和社会保障兜底脱贫对象认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清理整顿工作的目标任务、清查范围和重点、工作措施、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民政局负责人对此次清查整顿工作做了具体要求,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从上至下都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将此次清理整顿工作完成好,用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政策,一律对标施保;二是严格保障标准,一律核查比对;三是严格审批程序,一律公事公办;四是严格资金管理,一律兜底到位;五是严格责任落实,一律从严查实。

  此次试点召开后,全区城乡低保和农村兜底保障对象认定清理整顿工作拉开序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