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五届湖南糖酒会5月19日开幕 一站式品鉴17国美酒美食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陈雪骅 2017-05-09 19:0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第15届中部(湖南)糖酒食品交易会及葡萄酒、烈酒展将于5月19日在长沙开幕。

  红网长沙5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欣)2017第15届中部(湖南)糖酒食品交易会及葡萄酒、烈酒展将于5月19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据了解,本届糖酒食品交易会占地近22000平方米,将设高端白酒区、国际葡萄酒、烈酒区、食品饮料区等1000余个展位,来自国内外33个地区近800家企业参展,邀你一站式品鉴17国美酒美食。

  湘酒吹响“集结号”

  本届湖南糖酒会展规模与参展企业较去年强势递增,葡萄酒、饮料与休闲食品展区规模较往届增长32%,展商数量及规模较上届扩大,现场展示的品牌数量、质量都有较大的提升,湘酒吹起“集结号”,将大规模亮相展会。

  大会负责人透露,湖南本土品牌酒鬼酒、湘窖等将与各浓香、酱香等各类香型代表品牌及高中低端酒新品集中展示,本省知名的株洲先念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带来了西凤,茅台,汾酒,剑南春系列等好酒参展。

  湖南糖酒会将持续至5月21日,届时将举办2017中部葡萄酒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湖南站、“酒二代”峰会、2017湖南省食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国(长沙)酒类电商发展高峰论坛等23场现场活动,让湘酒与国内外知名酒企“同台斗艳”的同时,也能“坐而论道”。

  10万种美酒美食集中展出

  本届大会主办方携手各地协会组织420余家组团专业采购商前往展会采购洽谈,湖南糖酒会组委会前往湖南、江西、湖北、广西等地市县上门邀请经销商,届时将展出10万种美酒美食。

  名企荟萃、万品绽放。现场,白酒展区品牌团有茅台系列、五粮液系列、剑南春系列、西凤酒系列、汾酒系列;葡萄酒展区将集中展示法国、西班牙、智利、阿根廷等旧世界和新世界的进口酒庄酒窖及国产葡萄酒;食品饮料展区品牌有:长沙高老庄食品、佳润食品、禾牧绿色食品等食品生产大省的品牌入驻。

  糖酒会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的手机移动端预登记功能,专业观众可换取专业观众证免费入场,大会组委将派出免费50辆大巴、预定800间客房迎接。提前预登记VIP观众即可享受豪华大巴接送、五星住宿、免费午餐等星级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