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一体化办税服务厅正式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唐瑜 蒋涓涓 编辑:于佳丽 2017-05-09 20: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9日讯(通讯员 唐瑜 蒋涓涓)5月9日上午9时,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一体化办税服务厅揭牌仪式在北塔区国税局举行。邵阳市城区一体化办税服务厅管理办公室主任、市财政局党组成员蒋苏、北塔区国税局局长汤和平、北塔区地税局局长杨志军出席揭牌仪式,北塔区国税局、地税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蒋苏指出,邵阳市城区办税服务厅是由政府主导、国地税共建的一体化办税服务厅。经过4个月的筹建,北塔区一体化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这是一项国地税精诚合作、共建共赢的创新服务的新举措。在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一体化办税服务厅这个新的平台上,北塔区国、地税局要“一条心、一股劲、一家亲”,合力说好办税故事、共同书写办税文章、共同打造合作典范,为邵阳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邵阳市北塔区一体化办税服务厅共设立14个国地税综合业务窗口,1个综合咨询导税台,配置了3台自助办税电脑,整合了国税、地税办税服务厅功能,实行“五个一”联合办税:一厅联办,即同一个大厅联办国税、地税二家业务;一窗联办是指国、地税纳税申报、税款征收、纳税证明开具、出口退税、即征即退、优惠备案以及对外支付备案等业务一个窗口办理;一号联办,即国税、地税使用同一个叫号机,让纳税人排一次队就能办妥所有事宜;一线联办,是指拨打北塔区纳税服务专线5632366,可同时咨询国地税两家业务;一证联办,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同一号码联办两家业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