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何给妈妈过个难忘的母亲节 省妇联为你准备最佳过节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刘飞越 2017-05-09 19:3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地方就是家”,5月14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来临,你打算如何为妈妈过一个难忘的节日?不用着急,湖南省妇联为你准备了最佳的过节方式。

  由湖南省妇联主办的“家书抵万金”征集启动仪式暨中国红木馆母亲节大型主题公益活动将于5月14日下午2点在晚安·中国红木馆晚安工业园举行。活动包括与母爱有关的四大主题网络征集活动,现场还准备了各种轻松有趣的闯关游戏、糕点美食、暖心豪礼、现金红包,让妈妈们开心过节。

  本次活动的四大主题征集活动,现已启动。即日起,网友可参加“凤网母亲的信,母亲写给我的信”征集、“向妈妈说句心里话”征集以及晒我和妈妈的合影、晒妈妈的照片两大图片征集活动,参与线上征集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价值1680元的儿童健康床垫、周大福天王茗表、乳胶枕、家居服、话费红包等多种好礼,奖品将于母亲节当日现场颁发。

  母亲节当天,通过“凤网辣妈联萌”微信公众号(ID:fengonemama)报名到现场参与活动的家庭,不仅能参加好玩的闯关游戏、享用免费餐点、观看免费电影,还有机会获得上述豪礼以及888元现金红包,现场还可免费领取价值199元的儿童毛巾毯、康乃馨被作为到场礼。

  本次母亲节活动由湖南省妇联主办,今日女报/凤网承办,晚安·中国红木馆冠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