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高度警醒警觉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陈雪骅 2017-05-09 19:20:3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9日,湖南湘江新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2017年新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红网长沙5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5月9日,湖南湘江新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2017年新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曹立军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不容有失,要进一步增强敏锐性、责任心和主动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凌勤杰、李少鹏出席。

  会上,新区住建环保局、先导控股、湘江集团公司作了表态发言,新区各部门(单位)、委属公司签订并递交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曹立军强调,要高度警醒警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高度敏锐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安全发展意识,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绝不能出现任何麻痹和松懈。要敢于认真较真,狠抓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专项整治力度、行政执法力度,将隐患排查整治作为重中之重,把工作落实在前、风险控制在前、事故防范在前。要夯实基层基础,构筑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特别是要加大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等领域的安全监管,严格制度、严肃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