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报名!“520”一起到宁远参加优吖粉红恋人跑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云 编辑:何冰 2017-05-09 21:11:34
时刻新闻
—分享—

“吹呀吹呀,我的骄傲放纵”,YOYO用实力告诉你,什么叫做静若处子,动若脱兔,上一秒还在书院中品书远眺,下一秒就活力四射。

白衣上神,衣袂飘飘,一只长笛,一把玉清昆仑扇,弹奏间唤醒宁远的仙气,一颦一笑,倾倒众生。

  红网宁远5月9日讯(通讯员 胡雅云)“520”就要来了,还没想好去哪里玩的恋人们请看过来:“520”当天,一场优吖粉红恋人跑将在湖南省宁远县举行。活动赛道全长约5公里,活动报名参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成功报名的选手凭本公众平台公布的参赛名单及通知短信准时至活动现场签到并领取粉红战衣,此次粉红恋人跑仅限情侣报名参加哦,成绩按照情侣双人跑步时长进行排名,个人即使报名成功现场也是无法参赛并获取奖品的。

  活动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现场还会抽取3位幸运观众送出神秘大奖。排名前10名的选手均可获得粉红情侣奖牌一对,所有名次以到达终点排名顺序进行判定。

  活动设有裁判,裁判有权取消任何违反比赛规则和违反体育道德选手的参赛资格和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