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加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陈颖琪 编辑:曾小颖 2017-05-09 09: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分站5月9日迅(通迅员 陈颖琪)5月5日,雁峰区召开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督查指导工作会。区换届选举领导小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对前阶段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监督指导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并对下阶段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督查指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区、镇两级监督指导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督查指导工作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
会议要求,各监督指导组要持续用劲发力,真督实导,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成功。要通过学精业务知识、学透政策要求、学做群众工作,做到加强学习不松劲,业精务熟抓督导;要采取“秤砣式”、“驻点式”、“打靶式”督导,做到沉入一线不漂浮,从严从实抓督导;要通过警钟长鸣抓教育、善于发现抓监督、露头就打抓查处,做到严格执纪不分心,注重细节抓督导;要落实责任、传导压力、强化问责,做到传导压力不懈怠,履职尽责抓督导;要做好请示汇报、跟踪问效、协同配合,做到上下联动不断层,形成合力抓督导。
会议指出,下阶段村(居)委员会选举的任务更为艰巨、情况更加复杂。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做好上传下达,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督查指导任务;要做到严督实导,督促被督查单位抓好落实,有效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做好信访维稳,建立信访逐级报告制度,加大对影响换届的黑恶宗族势力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强烈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确保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在6月底前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