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妹子全国残疾人射击锦标赛夺两金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苏莉雅 汪媚 编辑:王津 2017-05-10 08:52:08
时刻新闻
—分享—

黎敏展示获得的金牌。

  红网株洲站5月10日讯(记者 聂千川 实习生 苏莉雅 通讯员 汪媚)5月9日,来自株洲市残联的消息,于5月6日在四川成都举办的2017年全国残疾人射击锦标赛上,来自湖南省株洲市的运动员黎敏获得女子SH110米气手枪个人金牌和SH150米运动手枪团体金牌。

  黎敏是石峰区响石岭街道办的残疾人专职委员,2006年开始练习射击,多次获得全省残疾人射击冠军。2014年全国残疾人射击锦标赛在10米气手枪比赛团体项目中获得冠军。

  “虽然得到了第一名,但是我觉得似乎还没有平时发挥得好。”回想起刚过去的冠亚军争夺战,黎敏似乎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比赛时,自己要是更冷静些,成绩肯定会好很多。”

  黎敏还向记者透露,她的下一个夺金目标是明年8月在印度尼西亚举办的亚运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