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保督察】高靖生深夜在慈利县环保督察调度中心召开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鲜红 编辑:王津 2017-05-10 08: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

  红网慈利县分站5月10日讯(分站实习记者 周鲜红)5月8日晚十点,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前往慈利县配合中央环保督察调度中心,就现存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新龙、谢模强、王大云参加调度工作。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针对慈利县养猪场屡遭居民投诉这一情况,高靖生要求立行立改,对规模较大的养殖场,补贴部分费用,用于环保设施的健全,以达到治理环保的目的;针对火车货运站灰尘以及噪音污染问题,高靖生要求县环保局近期内聘请专家进行评估,拿出具体方案,交零阳镇组织实施,在此期间,环卫部门要继续洒水降尘,做好清扫工作;针对县城区夜市店外经营、KTV噪声扰民等问题,参会人员建议要科学规划专门经营区域,加强监督与管理,使慈利县居民安居乐业。

  高靖生强调,要以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全面梳理慈利县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治理机制,推进慈利县环保工作更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