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17-05-10 08: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9日下午,市长王志刚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红网张家界站5月10日讯(记者 廖秋萍)5月9日下午,张家界市市长王志刚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传达国家、省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江垭水库水生物资源保护、张家界市深化农村改革综合性、奇峰市场及周边旧城区(整体提质)改造等工作。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前段贯彻落实的有关工作汇报。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形成有张家界特色的经验,走在全国、全省的前列;要以“创森”为载体,全力推进国土绿化工作,以“防控”为抓手,全力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会议还就具体问题提出要求。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江垭水库水生物资源保护总体规划(送审稿)》(以下简称《规划》)。《规划》由水生生物资源现状、渔业整改方案、水生生物资源保护、规划效益评价等六个部分组成。其中渔业整改方案规划从管控渔业规模、整顿渔业秩序、调整渔业模式三个方面进行,分步实施,逐步退养,最终达到全面禁养的法定目标。《规划》进一步完善了库区资源保护相关制度,健全了保护机构,制定了一系列有效的保护措施,为科学发展江垭库区水生生物资源保护的各项工作提供了依据和保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规划》,以国家政策、法律法规为依据,充分考虑民生、考虑发展以及人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结合脱贫攻坚、易地搬迁等工作,有计划的执行;要肩负责任,履行职责,主动作为,推动工作开展。

  会议听取了奇峰市场及周边旧城区(整体提质)改造项目情况汇报。奇峰市场及周边旧城区(整体提质)改造项目是2016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之一,对彻底解决市中心城区脏、乱、乱、差、堵现状和消防隐患,提升城市总体形象具有重大作用。项目计划在保留并完善农贸市场功能的基础上,建设集购物、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意义,明确“政府主导,市场运作,总体规划,持续发展”的建设原则,做到科学规划论证,制定工作方案,在保证项目进度与质量的同时,严格控制成本,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会议还审议了《张家界市深化农村改革综合性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听取了其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