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和规范公共服务事项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能广 刘娜婷 编辑:于佳丽 2017-05-10 12:06:10
时刻新闻
—分享—

推进会现场

  红网邵阳站5月10日讯(通讯员 杨能广 刘娜婷)5月8日,湖南省新邵县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和规范公共服务事项推进会议在县委小礼堂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亮明出席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全市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和规范公共服务事项会议精神,对新邵县全面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印发了《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和规范公共服务事项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要求,运用标准化原理、方法和技术,以标准化促进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规范化,不断巩固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成果,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减少审批环节、优化审批服务、提升审批效率,约束行政权力,防止寻租行为, 规范自由裁量权,推进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可预期、可操作、可验证、可考核、可监督,建成涵盖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全事项、全过程、各环节”相互配套协调的标准体系,为行政相对人到政府办事提供更大便利。

  石亮明在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和规范公共服务事项的重要性;要运用标准化理念、方法和技术解决行政审批难、服务意识不强、服务水平不高等实际问题;要全面提升新邵县行政许可标准化和公共服务事项规范化水平,紧紧围绕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新邵县行政许可标准化和规范公共服务事项的各项工作任务,为营造优良政务环境、建设大美湖南之心作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