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进能一行到宜章好人协会考察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薛云松 邓德茂 编辑:王津 2017-05-10 12:06:10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宜章县分站5月10日讯(通讯员 薛云松 邓德茂)5月8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来宜参加湖南好人榜2017年度第一季度入选名单发榜仪式,5月9日,刘进能专程来到宜章好人协会位于南京洞社区的办公点,看望协会负责人和值班人员,了解好人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对协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县委书记王建球,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谷文中等县领导陪同看望。

  上午8时,刘进能一行来到宜章好人协会办公室。宜章好人协会会长谢运良向刘进能一行介绍了好人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他说,宜章好人协会成立4个多月来,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大力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在全县上下进一步弘扬了真善美,传播了正能量。接待上访求助群众300多人次,排解各类矛盾纠纷40多起,帮助残疾人就业12人,发起和参与组织重要的社会公益活动15次。协会创办的微信公众号“天下好人”,不到2个月时间发稿100余篇,发图200余张,推出一批新发现的好人,为进一步激发和弘扬社会正气和大气,营造和谐和美、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发挥了重要作用。县内外要求参加宜章好人协会的人士越来越多,队伍迅速壮大,目前为止,协会会员已达3500多人,有3个乡镇正筹备成立分会。今天,“有事就找好人协会”已经成为人们的共识,宜章好人协会必将成为宜章极具影响力和感召力的社会自治平台。刘进能连声说:“好!好!要坚持下去,把好人协会办得更好!”

  刘进能翻看了好人协会最近编辑出版的《大美民魂·宜章好人丛书》一书。认为编得很好,很精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好教材。随后刘进能在好人协会签字本上题字:“文明引领,好人先行。”他指出,宜章好人协会的经验要向全省全国宣传推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