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民政局组织观看王新法同志先进事迹报告视频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慧 编辑:杨滋 2017-05-10 12:06:1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5月10日讯(通讯员 谭慧)近日,湖南省茶陵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湖南省民政厅举办的“扶贫楷模”王新法同志先进事迹报告视频会,集中学习王新法同志的先进事迹。

  王新法同志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和新时代退役老兵,被评为“中国助人为乐好人”“感动湖南人物(候选人)”“扶贫楷模”等荣誉,他不远千里从河北省石家庄市到湖南省石门县省级贫困村薛家村,在短短四年时间里,个人捐资100余万元,拓展村道10多公里,架设桥梁6座,修建“山河圆”公墓、建成1500亩生态茶园……使全村人均收入突破6000元,成功摘掉省级贫困村的“帽子”,自己却因劳累过度倒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王新法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忠诚与信仰,王新法用他的无私行动给每一位奋斗在扶贫攻坚第一线的人们树立了最好的榜样。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省民政厅的号召,在今后的工作中以王新法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离队不忘本、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的军人品质;学习他扎根基层、克己奉公、以身作则的社会担当;学习他艰苦朴素、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扶贫济困的为民情怀。将学习王新法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努力践行民政为民的服务宗旨,推动茶陵县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