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忠贤调研指导衡东县蓬源镇扶贫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衡东县司法局 编辑:杨滋 2017-05-10 09:1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10日讯 5月9日,湖南省衡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忠贤到衡东县蓬源镇调研走访,指导督促全镇精准扶贫、信访维稳、村居换届等重点工作,要求乡镇和有关单位统筹协调推进。

  在省级贫困村冲排村,段忠贤详细了解了冲排村的基本情况、近期工作开展、目前问题困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关注在生活、住房、医疗、养老、教育等方面存在困难的贫困对象,以及青峰与青山之间的断头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要求,镇、村、工作队加强政治敏锐性,结合扶贫突出问题集中整改等当前具体事项,加大工作力度,上下同欲,扎实履行扶贫工作职责。

  段忠贤还实地察看了该村35组可能危及当地贫困村民生活生产的挂牌地质灾害点,要求进一步加强对隐患点的预防、监控,确保安全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