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方毅深入文昌社区开展民情恳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雅鬈 编辑:于佳丽 2017-05-10 09:1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10日讯(通讯员 肖雅鬈)5月8日,湖南省洞口县委书记艾方毅深入文昌街道文昌社区开展民情恳谈活动,与社区居民面对面沟通交流,听民意、解民忧,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芳德,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方定参加恳谈。

  文昌社区负责人在恳谈会上简要介绍了该社区基本情况,并汇报了春季大走访大恳谈工作开展情况。参加恳谈的社区干部,党员、居民代表围绕“美好社区”建设、基础设施完善、城市管理、交通安全等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洞口县经济社会长足发展,治安形势根本好转,干部作风明显转变。社区干部,党员、居民代表们希望县有关部门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消除学校周边小摊贩无序摆放、三无食品众多等安全隐患;要加强网吧规范管理,严禁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上网;要进一步推进城市管理和交通管理,不断改善县城人居环境。

  艾方毅认真听取、仔细记录社区干部,党员、居民代表们的发言,并就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安排交办。

  艾方毅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更加关心社区群众的所盼、所需、所想,真心实意为民办好事、办实事,把民情恳谈中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坚决落到实处。社区干部要进一步抓好社区党务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打造“美好社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