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2017年新闻宣传理论骨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文锴 许峰 编辑:王津 2017-05-10 09:2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10日讯(通讯员 文锴 许峰)5月5日,历时3天的洞口县2017年新闻宣传理论骨干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圆满结业。洞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泽群出席结业典礼。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学员系统学习了新闻基础理论和新闻发布的原则与技巧,消息、通讯、评论等新闻体裁的写作方法。

  曾泽群在结业典礼上指出,宣传思想舆论工作在当今社会中位置极为重要,宣传思想工作者责任重大。全体参训学员要胸怀大局,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开拓创新,面向群众,深入基层,坚持正面宣传为主,把我县改革发展成果、全县人民努力奔小康的精神风貌推介出去,讲好洞口故事,传播洞口声音,让外界知道洞口,了解洞口,传播我县的正能量。

  曾泽群还就今年全县宣传思想舆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