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黄标车”别闯这些禁区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邓松华 编辑:王津 2017-05-10 09: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站5月10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邓松华)为了加大机动车尾气污染防治力度,进一步改善城区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公安交管部门决定从5月1日起在衡阳城区部分区域对高污染排放车辆实行限制通行。

  此次限制通行的车辆为高污染排放车辆,俗称“黄标车”,是指尾气排放达不到国I排放标准的汽油发动机汽车或达不到国III排放标准的柴油发动机汽车。限制通行的区域为东风路以西、衡州大道以北、蒸水南堤以南、蒸水大道以东,除蔡伦大道、衡州大道杨柳立交桥西段以外的主城区所有道路。

  交警部门在高污染排放车辆限制通行范围道路外围入口处,按照规范设置限制通行标志,限制通行的时间段为每天7时到22时。如果高污染排放车辆违反规定驶入限制通行区域道路,公安交管部门将会严格进行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