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召开“献计精准扶贫”专题议政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金娜 编辑:于佳丽 2017-05-10 10:10:1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

  红网邵阳站5月10日讯(通讯员 金娜)5月8日,湖南省邵东县政协召开“献计精准扶贫”专题议政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申桂荣主持会议。副县长王智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相关领导以及各民主党派支部、工商联界、无党派人士、九三学社代表,乡镇(街道)政协工委主任代表,县政协各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主任曾颂美就县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县政协秘书长曾建光宣读了县政协《关于落实精准扶贫帮扶措施的建议(草案)》。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工作实践,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就如何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政协主席申桂荣充分肯定大家的议政发言质量高,指导性、操作性强,对以后扶贫工作开展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也体现了大家的政治素养和议政能力。对于县政协《关于落实精准扶贫帮扶措施的建议》(草案)表示原则同意,希望吸纳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抓紧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关于落实精准扶贫帮扶措施的建议》(草案),争取成果运用。

  副县长王智刚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将尽快消化落实。下一步,我们将加强贫困户、整个社会群体、全体镇村干部、扶贫工作队的宣传教育,精准施策,补齐短板,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同时,希望县政协继续充分发挥职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县政府中心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