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迅速传达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于佳丽 2017-05-10 10:13:3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5月10日讯(记者 廖秋萍)5月8日下午,湖南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副市长李传荣等在张家界市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会议结束后,张家界市立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汲取株洲攸县煤矿中毒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安排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通报了株洲攸县吉林桥矿业有限责任公司“5·7”中毒窒息事故情况,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深化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煤矿、烟花爆竹、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进一步督促各地区各部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彻底排查各类隐患,强化监管和防范措施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全省会议结束后,张家界市立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汲取株洲攸县煤矿中毒事故血的教训,并就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进行再警示、再动员、再部署。

  王志刚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肩负起领导责任,将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找准薄弱环节;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开展问题大排查大整改;要持续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深入,全面落实隐患排查治理“一单四制”,持续抓好汛期、旅游高峰期等重点时段及危化品、矿山、城市安全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要严密组织安全生产巡察,重点检查“一岗双责”“一单四制”及乡镇属地监管职责的落实,落实工作不力、问题比较严重的单位和个人要坚决实行警示通报、约谈诫勉、事前问责等措施。

  收听收看会议的还有市政府秘书长张子龙,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县政府区县长、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区县长及区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