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人失踪5天 原是不幸坠塘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夏君香 2017-05-10 10:29:3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9日,长沙岳麓区莲花镇,坠入水 塘的车辆被打捞上岸。图/记者陈正

  红网长沙5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近日,住在长沙岳麓区莲花镇云集村的朱大爷开着电动汽车外出工作,可过了一整晚,他都没有回家。家人连找5天后,5月8日下午,众人在朱大爷家附近水塘的桥墩上发现有刹车和撞损的痕迹,随即报警。经多方努力,9日凌晨1时许,朱大爷和其电动汽车被打捞上岸,当时朱大爷已无生命迹象。目前,其家属正在处理善后事宜。

  5月9日,记者来到莲花镇云集村。从其家属处得知,朱大爷今年65岁。一个月前,朱大爷买了一辆橘黄色的电动汽车,每天都会开车外出。5月3日凌晨4点,朱大爷开着电动车出去工作,一整晚都没有回家。事发后,其家人四处寻找。“我们找了几天,都没有看到。到了8日下午,我们报了警。”其家人介绍,随后他们跟着警察和村干部在水塘附近找,可能因为天气不错,他们在水塘边的桥墩和水泥台阶边发现有碰撞的痕迹。再仔细一看,有轮胎痕迹,水面有黄色的影子,这才意识到朱大爷可能出了事。

  现场有人拨打了119,很快就来了救援人员,接着蓝天救援队的潜水员也赶到现场。经努力,9日凌晨1时许,朱大爷的遗体和电动汽车被打捞上岸。

  朱大爷侄儿介绍,这辆电动汽车是朱大爷花了2万多元买的,买了还不到两个月。为了方便回家,朱大爷出钱在池塘边修了一条水泥路,前几天用水泥把路口加固了一下,大约是才修没有多久,水塘边并没有安装护栏。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