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婷 丁锦江 编辑:刘惟烜 2017-05-10 10:2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5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晓婷 丁锦江)5月9日,湖南省中方县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主持会议,县领导李闯、张长江、胡思莲、赵湘玲、陈长元以及县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1-4月全县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通报。张家铣在会上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做到“八全”和“六有”。

  “八全”,即:目标要全面明确,要确保全年不发生一起三人以上的较大安全生产事故,这是最基本的目标,各个部门严防死守这个目标;隐患要全面排查,根据指出来的16个领域里的重点问题,分清轻重缓急,逐一解决;台帐要全面健全,每个行业、每个责任主体都要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责任要全面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实行“谁管理,谁督促”,行业的监管责任实行“谁审批,谁负责”,属地管理责任实行“谁主管,谁负责”;问题要全面整改,重点整改在大排查、大管控中检查出的突出问题,建立销号制度,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政策要全面宣传,加大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知晓率;演练要全面展开,各责任主体要建立健全应急措施,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失责要全面查办,各个部门根据各自的职责,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对不作为、乱作为行为要严格查办。

  “六有”,即:安委会的成员单位要有监管对象的台帐资料,要有整改方案,班子要有明确的分工,要有目标,要有行动,要有成效,确保全县安全工作稳步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