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保督察】衡阳市珠晖区7月底前污染养殖场全部关停搬迁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王津 2017-05-10 10: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9日上午11点,记者在衡阳市珠晖区飞机坪附近看见,珠晖区畜牧水产局、城管执法局等单位组成的执法队正在忙着指挥拆除违建叫停的简易猪舍。

  红网衡阳站5月10日讯(记者 王敏)轰!在大型施工机械的“横扫”下,衡阳市虎山路附近一家规模养殖场随之倒下。5月9日上午11点,记者在衡阳市珠晖区飞机坪附近看见,珠晖区畜牧水产局、城管执法局等单位组成的执法队正在忙着指挥拆除违建叫停的简易猪舍。现场地上,污水和动物排泄物随处可见,还不时传来阵阵臭味。

  “目前这片养猪场的7000多头生猪已全部转移到规范养殖场。”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该片养殖场已有20余年,后来随着城市建设,该区域现属珠晖城市建成区,由于占地面积广、紧挨高校,排污量大,污染严重,因此被列入禁养区。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区已经关停搬迁养猪场面积达2.1万平方米,拆除面积达1.07万平方米。

  珠晖区畜牧水产局负责人汤水华介绍,目前,衡阳市珠晖区的非法养殖场清理行动已经进入攻坚阶段,该区计划分三批对禁养区内的养殖场进行关停拆除,第一批在5月15日前,关停搬迁体量大、污染重、群众反映强烈、年出栏500头以上的养猪场;5月底前第二批关停搬迁年出栏50头以上,规模达100平方米的养猪场;7月底前,关停搬迁完禁养区内所有的养猪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