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乐安铺乡开展防汛应急演练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红网 作者:杨汐 张陆军 编辑:王津 2017-05-10 10:58:35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地群众按指定线路疏散转移

  红网邵阳站5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杨汐 通讯员 张陆军)5月9日下午,绥宁县乐安铺乡组织全体干部、各村村民70余人开展了防汛抗洪抢险实战演练。

  为确保此次演练顺利进行,该乡成立了演练指挥部,制定了演练工作方案,召集了演练人员70余人。演练指挥部由乡党委书记丁再荣同志任演练指挥部政委,乡长唐钧同志任指挥长,乡防汛办、国土所、卫生院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组建了乡村两级应急抢险队、医疗救助队、后勤保障队。

  中午13时准时由演练指挥部下达防汛演练指令,各职能抢险队伍各就各位,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前期制定的防汛演练工作方案实施,圆满完成了本次各项抗洪抢险任务。

  通过防汛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群众的防汛意识,进一步完善了防汛应急预案,锻炼了防汛抢险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特别是增强了防汛人员的实战应急能力,为该乡的防汛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