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1个项目及机构 记入长沙住建委“失信黑名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10 23:30: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林森)昨日,市住建委曝光了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本次曝光的失信行为包括“对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不招标”“无法提供交易记录情况”“未公示合同范本、资金监管方式”“交易资金进入公司法人私人账户”“不能提供营业执照”“无信用档案查询公示”“无收费标准内容公示”等。

  本次被曝光的21个项目及机构包括仰天湖金峰小学改扩建工程勘察项目,长沙市第三、八水厂提质改造厂区土建及安装工程,长沙浩通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荷花路分公司、湖南中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万科城店、长沙优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天一家地产、长沙市朴邻房产经纪有限公司等。据了解,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被记入“失信黑名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