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深入永定区沙堤街道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王津 2017-05-10 11:56: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朱法栋在沙堤街道办事处辖区内安全加油站查看台账

朱法栋在盛鑫建材有限公司施工现场了解企业开采流程

  红网永定区分站5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刘娜)5月9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沙堤街道,实地检查乡镇安全生产领导“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考核办法实施以及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等情况。朱法栋一再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常抓不懈,务必要坚决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好群众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在沙堤街道办事处辖区内安全加油站,朱法栋通过看现场、查台账,详细了解了该加油站安全防护设施和消防器材的配备及使用、隐患排查治理、职工安全教育、应急救援机制建设等方面情况。朱法栋表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的规程进行操作,加强监管和巡查,不允许有丝毫的麻痹大意,同时,还要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筑牢职工安全生产意识。

  在盛鑫建材有限公司,朱法栋走进施工现场,了解该企业开采流程,询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他说,安全生产工作一刻都不能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对自己负责,只有确保了安全,才能安安心心抓生产,企业才能做大做强。他要求,企业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程,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应急处置方案,营造安全、有序的发展环境。

  检查中,朱法栋对沙堤街道安全生产工作予以肯定。就如何进一步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落实,他要求,街道和企业要从思想深处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起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嘴勤和腿勤,勤叮嘱、勤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还要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同时,安监部门要加强监管,大胆抓、大胆管,督查不留空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