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来茶陵指导旅游产业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段冰雪 编辑:杨滋 2017-05-10 14: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汇报会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5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段冰雪)5月5日,湖南省茶陵县旅游产业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会在华天大酒店召开,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茶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茶陵县政府副县长杨定桃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江小忠汇报了茶陵县旅游扶贫工作情况。近年来,茶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扶贫工作,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积极培育旅游扶贫示范村、示范户,完善乡村旅游配套设施,加强乡村旅游扶贫培训,推进乡村旅游与电商扶贫相结合,乡村旅游精准扶贫工程顺利推进。目前,全县已启动10个扶贫村乡村旅游扶贫项目建设,整合投入资金3134万元,参与旅游发展项目的农户达到614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206户,新发展旅游接待业务农户86户,累计达1000多户。2016年,乡村旅游接待游客人数达到50万余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亿元,新参与项目实施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户均收入达1.2万元。

  王超祥充分肯定了茶陵县旅游产业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如何做好后段工作,王超祥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旅游扶贫村的规范化指导,进一步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大对重点旅游项目的支持力度,助推茶陵旅游产业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