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锋实地督查雨湖区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编辑:王津 2017-05-10 16: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现场

督查宝丰街农贸市场提质改造项目

查看宝丰街垃圾中转站环卫设施

  红网雨湖区分站5月10日讯(分站记者 胡海兵)2017年是湘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年,目前,雨湖区已进入创文攻坚期,为全面了解工作进展,发现薄弱环节,努力补齐短板,5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带队实地督查创文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伟,区委副县级干部严端明一同督查。

  何锋一行首先来到广场街道和平社区督查校外未成年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强调,创文不能形成 “干部干、群众看”的情形,要加强对市民引导教育和宣传发动,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随后,他来到省建三公司小区督查了老旧小区提质改造情况。接着,何锋督查了宝丰街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宝丰街垃圾中转站环卫设施提质改造、宝丰街社区创文公厕改造等项目的进展情况,并询问了宝丰街社区文化中心项目建设的进程……督查中,何锋在了解各处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何锋在各个督查点现场一一进行了交办,并要求相关部门理清职责,迅速整改到位。关于创文项目建设,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何锋要求,要加强人员配备,加大调度的力度;制定相关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进一步规范奖惩措施,带动大家的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加快项目施工进度;注重细节,借“创文”东风,打造市民满意城市。

  区政府办、区创建办、区城管局、区建设局、区商务局、区环卫所、区教育局、区文体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