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40家名企周六揽才 千余岗位为大学毕业生量身打造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贺小花 编辑:陈雪骅 2017-05-10 17: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通讯员 贺小花)又到一年毕业季,无须伤感,一份好工作正在迎接你。今天从长沙市望城区了解到,该区2017年大学生毕业季企业人才招聘月将于5月13日(本周六)在湖南大学体育馆启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相约雷锋家乡,共建名望之城”为主题,旨在服务望城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活动由长沙市望城区区委、区政府主办,长沙市望城区人社局、望城区经信局 、共青团长沙市望城区委员会、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发展局、望城区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承办。

  目前,该招聘会已收到望城辖区内晟通集团、澳优乳业、旺旺集团、百家汇集团等40家知名企业报名,涉及电气设备、机械制造、食品医疗等行业,预计面向大学毕业生提供管理、财务、营销、技术等1000余个就业岗位。详情可登录望城区人社局官网http://www.wangcheng.gov.cn/xxgk_343/qzfgzbmhbmgljg/qrsj/index_5037.html及望城人社微信公众号查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