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盛初到湘潭宣讲“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编辑:于佳丽 2017-05-10 23: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会现场

会议现场

国家安监总局研究中心主任黄盛初进行宣讲

湘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主持会议

  红网湘潭站5月10日讯(记者 楚湟 通讯员 张亚峰)5月10日,湖南省湘潭市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专题会在岳塘区行政中心召开。根据国务院安委办统一部署,国家安监总局研究中心主任黄盛初带领国务院安委办宣讲组到会进行宣讲。湘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主持会议。

  宣讲中,黄盛初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从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改革安全监管监察体制、大力推进依法治理、建立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和加强安全基础保障能力建设等方面,对《意见》进行全面阐述和系统解读。

  黄盛初指出,湘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高于一切的重要位置,有力推动了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各地各部门要扎实推进中央《意见》落地生根,立足本地情况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要在围绕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方面取得更大成效,严格安全监管执法,做好安全生产舆论宣传工作。

  杨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全力营造学习宣传《意见》的良好氛围;要围绕《意见》提出的一系列改革举措和工作任务,着力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实际,抓紧制定细化工作方案,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湘潭市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