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足协举办“申通杯”足球赛

来源:红网 作者:尹剑 编辑:于佳丽 2017-05-10 17: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10日讯(通讯员 尹剑)为迎接洞口县足协举办的“申通杯”足球赛,洞口四中教工足球队5月9日来到洞口一中足球场同湖南省洞口县“星火”队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经过一番激烈拼搏,两队以2:2结束了比赛。这场比赛,达到了既锻炼队伍又收获友谊的目的。

  2016年洞口四中教师为响应教育部“校园足球”的号召,自发成立了洞口四中教工足球队。一年多来,在四中简陋的足球场上,他们利用寒暑假及课余时间,苦练不辍,成为了洞口四中一道亮丽的风景。这支队伍,锻炼了四中教工体魄,展示了四中教工面貌,丰富四中了校园文化,促进了四中师生体育运动的发展。四中教工队还多次参加洞口县足协举办的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在洞口县足球圈内都小有名气。2017年3月,洞口四中教工足球队集体加入了洞口县足球协会。这支队伍的加入,必将为洞口县校园足球事业的蓬勃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新任校长李玉群上任后,非常重视这支队伍的发展。派出专人负责,拨专款扶持。他认为,这支队伍展现了洞口四中教工“吃苦耐劳、团结拼搏、爱校如家、乐于奉献”的精气神,彰显了洞口四中的新形象。对于马上举行的“申通杯”比赛,队友们摩拳擦掌、充满了必胜的期待和信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