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2017年二季度经济工作和州庆动员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梁涛 编辑:于佳丽 2017-05-10 17:2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县分站5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梁涛)5月9日上午,湖南省龙山县2017年二季度经济工作和州庆动员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总结1至4月全县经济工作,调度安排二季度经济工作,对龙山县的州庆活动筹备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和动员。

  刘冬生、陈忠耀、吴少叶、向义付、蔡龙、刘昌顺、石红梅、符家波、印道其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及“十百千”项目相关副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龙宣读了《湘西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龙山县工作方案》,通报了2017年第一季度全县“十百千”项目考核情况。里耶管委会、县教体中心指挥部、茅坪乡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高效推进州庆及全州经济工作现场推进会41个项目建设,完成州庆开幕式文艺表演节目《迎宾锣鼓欢乐湘西》、州庆献礼土家织锦《甲子顺锦图》60米长卷和2至3个重大项目在州庆期间集中签约的任务,优化城乡环境面貌,营造隆重、平安、和谐的州庆活动氛围。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作了讲话。他指出,1至4月以来,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健康平稳发展态势。一是经济发展开局良好;二是精准扶贫稳步推进;三是项目建设扎实有力;四产业建设稳中有升;五是社会事业持续改善。但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主要是部分经济指标离预期有差距;工业实体对经济贡献不足;项目建设进度偏慢。

  刘冬生强调,州庆筹备工作务必做到有力有序。今年9月20日是建州60周年纪念日,届时,全州将举行系列庆祝活动。为充分展现龙山县的民族大县形象,全县上下应认真筹备好州庆工作。一要提升对州庆工作的认识。二要把握州庆筹备工作重点。要抓好项目建设攻坚;要抓好州庆氛围营造;要全面优化城乡环境;要扎实开展招商引资;要切实搞好信访维稳,确保州庆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要落实州庆筹备工作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要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工作实效。

  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一把手;21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国有独资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相关工作机构、工程指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