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新田县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于佳丽 2017-05-10 17: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推进会现场

观摩现场

  红网新田县分站5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黄斌颖)5月8日至9日,湖南省永州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新田县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最新部署精神,统筹安排全市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近年来,新田大力推进“3+2”改革、省市8大类改革落地生根。社会治理机制改革、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等多项改革走在了省市前列,全省“一户培养一产业工人”工程现场会、“两权”抵押贷款现场推进会相继在新田召开,创造了一批改革的“新田模式”“新田经验”。在改革浪潮的推动下,新田连续三年跻身全省全面小康推进工作经济十快进县,成功创建为全省平安县、省级卫生县城、国家卫生县城、省文明县城。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通过深入新田县土地流转中心、东升金融服务站、东升农场、枧头小城镇等地现场观摩,了解新田改革成效。推进会上,新田、零陵、宁远等县区分别作两权抵押贷款、完善工作机制、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等工作典型发言,深入交流各项改革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2016年全市的改革工作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蹄急步稳、有力有序,达到了改革预期,供给侧结构性、行政管理效能、社会治理创新、民主法治等工作改革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并积累了丰富的改革创新探索新经验。

  会议强调,全面深化改革仍然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县区、各部门要对标看齐,坚定信心,切实增强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保持改革工作的定力和韧劲;要科学谋划,狠抓落实,全力推动永州改革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加快节奏,把握节点,统筹抓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政治勇气把改革推向纵深,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举措把改革落到实处,确保改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增添强劲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