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条给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的网民留言获回应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陈雪骅 2017-05-10 23:2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邵阳市委督查室回复7位网友的留言

  红网长沙4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凤姿)4月10日,7位网民通过红网《问政湖南》写给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的留言,邵阳市委督查室积极交办,有了回应。网民反映的污水处理、道路维修等问题一一得到解决。

  留言选登如下:

  网民留言:大祥区三号马路路面破烂不堪、漫天灰尘

  【邵阳市委督查室回复】:3月10日,大祥区两路指挥部对破损路面用砂石进行了回填和平整,并洒水除尘。3月15日资江南岸风光带指挥部将道路两端砌墙封闭,严禁车辆通行。目前路面破烂不堪、漫天灰尘的问题暂时得到了解决。

  网民留言:邵阳市二坊机一号马路公交车站台后面的污水需处理

  【邵阳市委督查室回复】:本着“谁受益、谁负责”的原则,大祥区城管局和城西街道办事处多次找店主和业主协商整治经费事项,但大部分业主不愿出钱。城西街道主动作为,出资数千元,于3月16日对该下水道进行修整,新建数个油污水收集池。并建立了长效管理机制,定期对油污进行清运。

  网民留言:邵东县牛马司镇洪桥村安置房实属豆腐渣工程

  【邵阳市委督查室回复】:邵东县危房办对该工程进行了全面核查,该工程建设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和标准修建,未发现工程基础和房屋主体存在质量问题。该危改工程也进行了招标和公示,危改资金使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实行专款专用,未发现村干部利用职务之便捞取惠农资金的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