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信与联通启动全网通手机万店联盟 3网通用任切换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陈雪骅 2017-05-11 11:46:1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0日下午,湖南电信与湖南联通携手举行了“落实提速降费——全网通手机万店联盟行动”发布会。

  红网长沙5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1部手机、2个卡槽、3网通用、4G随意切换……5月10日下午,湖南电信与湖南联通携手启动提速降费——全网通手机万店联盟行动。这意味着,以后使用全网通六模手机的用户,无论持哪家运营商的电话卡,均可做到插卡即用。

  此次行动是两大运营商积极落实国家提速降费要求的务实举措,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许继金、中国电信湖南公司总经理廖仁斌、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唐永博等出席发布会。

  随着科技发展,全网通手机是终端发展的必然趋势。使用全网通手机的用户,将不再受手机制式束缚,可以根据服务好坏、资费优惠、个人喜好来自主选择运营商。同时,对于产业链而言,全网通手机能帮助终端厂家降低产品研发和维护成本,降低渠道商不同版本产品的备货风险和进销存管理制度。对通信运营商来说,则很大程度上消除了竞争壁垒,促进运营商走出“封闭”,构建更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

  目前,华为、OPPO、VIVO、小米以及苹果、三星已推出近700款六模全网通手机。六模全网通已经被国际标准组织GCF采纳,正在推动其成为全球标准。截至2017年2月,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全网通手机销售占比达75%,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网通手机的销售份额将超过85%。此次湖南电信和湖南联通联合启动万店联盟行动,在全省2万家门店统一全网通标识,推广全网通六模手机,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湖南省手机用户从2G、3G向4G的升级,享受提速降费的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