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联合爱心人士对龙山靛房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军 邓斌 编辑:王津 2017-05-11 08:41: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芙蓉区爱心人士向靛房镇捐资助学仪式现场

爱心人士汤柯夫先生向靛房镇九年制学校捐赠电脑

  红网芙蓉区分站5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友军 邓斌)5月10日,湘西自治州龙山县靛房镇九年制学校的同学们格外开心,他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长沙市芙蓉区爱心人士汤柯夫先生捐赠的35台“爱心电脑”。当天,芙蓉区精准扶贫工作组联合企业爱心人向靛房镇九年制学校捐资助学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

  靛房镇九年制学校王维春校长表示,全体教师一定会以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的殷切希望为动力,牢固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刻苦钻研,严谨治学,教书育人,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育更多、更好的有用之才。 “我希望学校的孩子们通过电脑,获得更多的知识,扩展更广阔的视野,希望他们借助电脑学习,提升成绩,将来考上满意的大学,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芙蓉区帮扶龙山县靛房镇精准扶贫工作组还将联系更多的企业爱心人士、社会公益力量,大力开展教育扶贫工作,为山区学校和贫困学子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