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第二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编辑:王津 2017-05-11 08:55:3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第二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红网张家界站5月11日讯(记者 陈潇)5月10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第二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刘革安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副书记对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支部组织委员通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议准备情况和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党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护短、不遮掩,直指问题、一针见血,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改进作风的目的。随后,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革安说,大家查找问题比较准确,剖析非常深刻,符合每位党员同志的实际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了比较高的质量和效果。刘革安指出,要抓好问题整改,巩固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对提出的批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要进一步完善党内生活的各项制度,健全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展现坚定的政治立场、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综合素质。

  刘革安强调,机关党员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绝对忠诚;要带头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做到严谨务实、敬业勤奋、无私奉献,展示良好形象;要带头遵规守纪,保持队伍纯洁,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