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与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举行合作洽谈

来源:红网 作者:文卓 编辑:王津 2017-05-11 08: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洽谈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5月11日讯(记者 文卓)5月10日下午,张家界市副市长雍岩会见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合伙人廖仲敏一行,双方就合作展开洽谈。市政府办、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为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2014年,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为417家财富全球500强企业和462家金融时报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了以行业为导向的审计、咨询和税务服务。许多政府客户和民营企业也受益于其行业深度和技术专长。

  洽谈会上,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首先对张家界市的发展现状做了简单介绍,随后,雍岩对廖仲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张家界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发展潜力巨大,俄罗斯马戏团、大庸古城等项目相继开工建设,张家界在进一步提质升级的过程中,需要一个专业的团队,希望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在张家界的城市整体规划、战略发展等方面,能从专业的角度进行预判,提出意见。同时,为加速张家界企业转型,破除发展瓶颈,提高企业竞争力方面提供帮助。

  廖仲敏表示,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将结合平台优势,进一步分析张家界城市发展方案,根据科学评估和实际需求,为张家界的发展提供资金和人才支持。下一步,将同张家界的企业建立联系、交流探讨、共同合作,助力张家界的经济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