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举行“万名干部下基层 精准帮扶解难题”活动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编辑:王津 2017-05-11 09:16:41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现场。

  红网永州站5月11日讯(记者 甘红春)5月10日下午,永州市举行“万名干部下基层,精准帮扶解难题”活动专题培训,185名下派到村社、企业的干部参加了培训。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集中力量帮扶基层、帮扶群众,着力解决基层在脱贫攻坚、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环境整治、企业帮扶等重点工作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永州市从4月下旬至12月底,在全市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精准帮扶解难题”活动。

  此次培训时间从5月10日下午持续至11日,为期一天半,10日下午的培训会围绕“把握内涵,精准帮扶,扎扎实实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 怎样做好新形势下农村信访维稳工作”两个主题展开教学,详细阐述了基层脱贫攻坚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的方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