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出台旅游奖励办法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文章 编辑:刘惟烜 2017-05-11 09:15:10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团结报报道 5月5日,湖南省泸溪县全域旅游推进会在该县著名景点涉江楼召开。会议发布奖励办法,对为泸溪县旅游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政府予以奖励,最高奖励金额为50万元。

  会上,该县表彰了2016年全县荣获湘西州十佳乡村游示范村、十佳农家乐、十佳特色民宿、十佳特色旅游商品、文明员工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并发布《泸溪县旅游产业发展奖励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奖励办法》)。《奖励办法》根据不同行业共分6大类,每一类设立不同等级层次的奖励,最高奖励可达50万元。《奖励办法》自2017年4月13日起正式施行。

  近年来,泸溪县高度重视发展旅游产业,该县旅游产业日新月异。目前,该县有国家4A景区1个,国家3A景区2个,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和省农业旅游示范点1个,省四星级乡村旅游景区点4个,省特色旅游名村1个,11个村被列入大湘西地区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精品线路神秘苗乡线路范围,23个村被列入国家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2016年,该县共接待游客130.4万人次,旅游收入达4.87亿元,同比增长26.16%、13.30%。此次政府出台《奖励办法》,将进一步激发该县旅游发展潜力,加快全域旅游发展进程。(记者 欧阳文章 通讯员 陈芳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